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這幾天比較有趣的話


==彩虹==
某天下午妹妹在外如廁後起身往馬桶一看,驚呼:哇~~怎麼這麼長,好厲害喔,好像彩虹。

==安慰==
七月二十二日我去拔了一顆智齒,晚上告訴妹妹媽媽牙很痛。
妹妹:沒有關係,妳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我:可是我現在好痛,妳可以安慰我一下嗎?
妹妹:我剛剛已經安慰妳啦。

==據實以告==
七月一日開始換新學校,適應上還不錯,直到七月二十二日開始連著三天上學要進教室時會哭哭,說是捨不得爸爸去上班。七月二十五日早上去學校,大班的老師看到妹妹誇她說妳今天沒有哭耶。
妹妹: 我在家裡哭過了,哭完才來的。

==管很多==
七月二十三日去人幼補課,下課後妹妹邀請邱老師一起去怡客吃晚餐。老師說她已經約了別的老師吃飯,周五再跟妹妹吃飯。 
妹妹:妳要跟哪一個老師吃飯啊?

==卡住==
七月二十五日去飛奇兒上課,教練要大家排隊上平衡木。輪到妹妹時,妹妹猶豫了一下說:我的內褲有一條線線卡住屁屁了。
 
==詩意==
 七月二十六日在人幼上課,老師吹了一個笑臉氣球,我們三人玩丟接球的遊戲。大概是開著冷氣有點風,妹妹突然說:微風輕輕的吹,笑臉也想跳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