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20130721大溪花開了休閒農場及大溪老街一日遊

早上約了朕岳一家出遊。到農場的時候也近中午了。
投幣電動車總是能吸引小孩
農場裡有籠養的鳥禽區,鴨池塘、豬舍、羊圈還有賣蜂蜜的攤位,可以看蜜蜂。
這種池塘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鴨子,裡面有綠頭鴨跟鴛鴦,買飼料餵鴨是一定要的。

餐廳門外的豬舍有一隻懷孕的豬媽媽跟兩隻豬寶寶。豬舍的豬是不能餵食的,告示牌上寫著要保持身材。
原本沒打算在餐廳用餐沒有訂位,天熱,不太想開車去找吃的,還是就近在農場的餐廳用餐,只是要等座位,我們就先去餵羊了。不過只看到這隻黑山羊,天熱顯得味道有點重。
餐廳裡面有籠兔子,還有隻小邊境牧羊犬也關在籠子裡,狗看起來年幼而貪玩,挺愛叫的,農場的人不時帶狗去散散步上個廁所。餐點口味還算可以,這家的披薩是目前妹妹唯一覺得好吃的披薩,連披薩上她平日不吃的青紅黃椒也一併吃了。只是我點的簡餐分給妹妹吃,我吃不飽啊。四大兩小的餐點二千多元,有點貴。
兩個小朋友在玩餐廳的兔子
這人是想偷偷把豬放出來嗎?
餐廳門口的大熊
工作人員將懷孕的豬媽媽從豬舍放出來在戶外散步,突然豬媽媽用鼻子頂門就自己進餐廳閒逛吹冷氣,還吃了地上客人掉落的食物,妹妹跟朕岳兩個小朋友很開心的跟著豬媽媽,怎麼全場就我們這兩個小朋友看到豬進餐廳最開心,妹妹還拍起手來了,我看到有個小哥哥嚇哭了,爸爸抱著哄呢。


這農場有個沙坑還不錯,沙的質地有點像Y17的沙,不過妹妹玩一下下就說想上廁所,從廁所出來就想去魚池餵魚啦,朕岳倒是玩了很久。
離開農場,我們去大溪老街逛逛,這次大概是妹妹第三次還是第四次去大溪老街玩。
在車上小睡片刻才有精神繼續玩
現在好像很常見到折氣球的小丑。但是這家是付費的,要價八十元,也不能自己跟小丑指定造型,有別於其他自由投幣的方式。
老街好像都會有釣魚遊戲,小朋友玩釣魚就是我的休息納涼時間。我覺得妹妹現在技術比較好,玩起來變得比較專注,因為成就感提高了。
可愛的柯基犬
小朋友抵抗不了泡泡的魅力
這兩個怎麼突然抱了起來
坐下來休息吃米餅,妹妹在老街看到米餅指定要買


不知道這兩個小朋友長大後會不會變成好朋友,至少小時候有照片為證。

同場加映邊吃米餅邊搗蛋的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