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30718令我困惑的動作


妹妹是前庭刺激敏感的孩子,幾個職能老師都想辦法在課堂中降低她的敏感,但是她盪鞦韆還是只能很低的盪,稍微高一點點她就會害怕,有時看起來盪得正開心,一下秒立刻就要哭了。正崙李老師說她的彧值特別低,訓練時要特別注意,稍有害怕要立刻停止,否則會有反效果。

飛奇兒教練讓小朋友做這個動作時,我有點擔心,還沒輪到妹妹時,我一直看她的表情,同學在盪的時候,她竟然還拍起手來了,輪到她時,我很怕她突然大哭,沒想到她的表情是愉快的,教練只盪了五下就讓小朋友下來,我想這個神奇的動作是妹妹經歷過最劇烈的盪幅了。

影片中是第一輪做,第二次輪到妹妹時,教練有問她怕不怕,她說不怕,就這樣做了兩輪的擺盪。我很想跟妹妹所有的早療老師分享這個影片,老師們一定會很驚奇。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