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20130720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人幼下課後,我們去兒童育樂中心玩。這是妹妹第二次來到這裡,第一次去應該是幾個月前的事。雖然設施有點老舊,但是玩得挺開心的。
旋轉咖啡杯
 
龍鳳船-我覺得是全區最無趣的設施    

有旋轉木馬妹妹一定會去坐
 
小火車好像比較好玩

這張特別像張桑
上一回玩入口處的長滑梯,妹妹是坐在我身上溜下去的。這一次,我要陪她爬樓梯上去時,她說,媽媽妳在下面等我,我自己上去。我有點傻眼,張桑很高興的說小孩長大了。不料,她爬上去之後開始放聲大哭,我趕快衝上樓梯陪她,她哭說媽媽不在。唉,明明是她不讓我跟的呀。這次沒上次勇敢,坐在我身上才剛溜就哭了,下回再試試吧。中和環球快樂小熊體能館的大滑梯,妹妹也是一次比一次還不敢溜,越來越怕是怎樣。
才剛溜就哭了,只好慢慢下去
劇場有播放影片,想讓她試試看電影的感覺,選了2D的南非探險讓她嘗鮮,螢幕很大,設備還不錯,節奏很慢的介紹動物,我們三個輪流睡著了,四十分鐘的影片妹妹大概在最後十分鐘不支。

最後我們到花博展區逛逛,遇到了折氣球的小丑姊姊,妹妹很有耐心的排隊,自己跟小丑姊姊指定要一個橘色的狗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