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翠堤課程要結束了

會選這家音樂教室上課是因為當時找不到其他非親子的小團體課程,那時考量的點是上課內容不重要,只要妹妹喜歡,又有同儕可以互動,那我的目的就達到了。
 
妹妹是很喜歡上課沒錯,但是老闆對課程沒有規劃,大概是想到什麼就教什麼,收費又不明確,動態活動部份,總不出套圈圈跟丟小球,第一期八堂課結束後,小哥哥改上一對一課程,第二期我跟另一位媽媽只願意出六堂課的費用,所以這周第六堂課結束後就不續報了。第四堂課時,老師突然走出教室跟我們兩位媽媽說明她現在要教的內容,我一聽就知道她想加教材,我們就只剩兩堂課還想加兩本書是怎麼樣?我當然趕快阻止老師,而且老師有點故意往樂理的方向走,想讓我們改報一對一費用比較高的音樂課,這感受就更不好了。

前兩堂課老師開始會有意無意跟小孩談到課程要結束了不能再上課之類的話,妹妹下課後都很感傷要哭出來的樣子說她好想再上課,怕不能上課了,我實在是心裡有氣,開始跟妹妹洗腦說外面還有很多有趣的課程,不一定要去翠堤上課,妹妹好像也能接受了,我猜這周最後一堂課下課後,妹妹大概又要感傷一次了。

上課前在教室外等待

靜態課程,大概是打拍子之類的

動態課程
 看起來是很開心啊~~

2 則留言:

  1. Candy(霖杰媽媽)2013年7月24日 晚上7:17

    親愛的,妹妹長大好多,看她靈活度也很靈活耶,更勇於嘗試喔,飛奇兒的體能或動很不一樣喔

    回覆刪除
  2. 霖杰才是長大好多,高壯又帥氣,看起來像四歲耶,我真的認不出來了~~

    回覆刪除